UkeySoft團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專業和用戶友好的軟件以及最好的技術和支持服務,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並努力為客戶提供使用UkeySoft產品和服務的愉快體驗。 我們提供免費試用版,因此您可以在決定購買前“嘗試”。 這些試用版沒有功能限制,只有完成的媒體上出現水印或使用限制,購買產品後,許可代碼將在幾分鐘內自動發送到您的電子郵件,然後請將您的許可證代碼複製並粘貼到空白並單擊“激活”按鈕註冊完整版本以解鎖限制。
如果您從 UkeySoft 購買了產品並且對它不完全滿意,您可以完整閱讀我們的退款政策,看看您是否有資格在 30 天內申請退款。 請注意,這些退款政策僅適用於從 UkeySoft 官方網站購買。
購買前先試用
為了確保我們的產品正是您所需要的,UkeySoft提供所有產品的免費試用版,可直接從我們的網站下載。 我們強烈建議所有客戶下載,安裝和試用任何UkeySoft軟件的免費試用版,以全面評估該軟件。 這有助於避免購買後的不滿意。
正是由於這種“先試后買”系統,UkeySoft為大多數產品提供了30天退款保證。 只有在下列公認的情況下,退款才能在此保證範圍內獲得批准。 如果購買超過產品規定的退款保證期,則不予退款。
30 Days Money Back
我們在您購買30天內提供UkeySoft產品的退款。 只有在以下情況下,退款才會在此保證範圍內獲得批准。 如果購買超過產品指定的退款保證期,則不予退款。
可接受的退款情況

我們在以下情況下提供退款或更換產品:

從UkeySoft購買了錯誤的產品,然後在30天內從UkeySoft購買了正確的產品。 我們可以為您提供錯誤產品的退款。

購買相同產品兩次或購買兩種功能相似的產品。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可以將重複的購買退還給您。

客戶從未收到過註冊碼,在詢問我們後的幾個小時內,我們的支持團隊沒有得到24的響應。 在這種情況下,如果需要,我們將退還訂單。

UkeySoft軟件存在致命的技術問題,我們的技術支持團隊無法在30天內提供解決方案。

不可接受的退款情況

在下列情況下,我們不接受退款請求或產品交換:

由於客戶缺乏對產品功能和兼容性要求的理解,產品無法滿足客戶的需求。

客戶只需改變主意,或者在完成購買後不想要它。

當有更新時,客戶不會升級UkeySoft軟件。

軟件中未發現任何技術問題

客戶要求退還技術問題,但從未向我們的支持團隊尋求任何有關問題的詳細說明的幫助。

客戶未能收到產品的註冊碼,但未嘗試我們的“註冊碼檢索”,也未向我們的支持團隊尋求幫助。

提示:通常,一旦訂單被驗證,UkeySoft的系統將在1小時內自動發送註冊電子郵件。 但是,由於互聯網或系統故障,電子郵件垃圾郵件設置,電子郵件錯誤等導致的延遲,有時此註冊電子郵件的到達可能會延遲。在這種情況下,客戶應訪問UkeySoft支持中心以檢索它 - 所有查詢將在24hrs內得到回复。

要求退款但訂單已超過30天。

如何申請退款

請將退款申請發送至我們的支持電子郵件: [電子郵件保護].

退款將在3-5個工作日內處理。

退款一旦發出,相應的許可證將被停用。 請卸載該軟件並將其從計算機中刪除。

專業級

工作人員都是多年學習的熟練職員,提供有保證的服務質量

100%安全

承諾提供無風險和周到的服務

技術支援

免費更新并提供7小時24天的服務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