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ySoft iOS解鎖大師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

無需密碼也可解除iOS螢幕鎖定和解鎖Apple ID

1 2 3 4 5 ( 388 評論 )兼容iOS 16

一键解除iPhone和iPad螢幕鎖定

移除或刪除Apple ID,無需密碼

無需密碼一鍵將iOS設備強制恢復原廠設定

適用於任何情況下的iOS熒幕鎖定

刪除iPhone / iPad上的4位/ 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從所有已激活的iPhone/iPad/iPod中解鎖 Apple ID

解鎖後,你的iOS設備密碼將被擦除並更新到最新的iOS版本

所有 iOS 版本和設備,包括 iOS 16 和 iPhone 14(Plus/Pro)。

解鎖iphone

適用於解鎖任何情況下的iOS熒幕鎖定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能幫助你在任何情況下輕鬆快速地解除iOS螢幕鎖定,移除熒幕密碼,
包括4/6位數密碼、Touch ID或Face ID。

  • 简单安装

    简单安装

  • 100%安全

    100%安全

  • 無需技術

    無需技術

忘記了熒幕密碼?

使用UkeySoft iOS解鎖大師,你能在任何情況下輕鬆快速地解除iOS螢幕鎖定,移除熒幕密碼。因此你無需密碼即可解鎖你的iOS裝置。

  • 一鍵解鎖一鍵解鎖沒有繁瑣步驟
  • 任何螢幕在任何螢幕鎖定情況下適用
  • 支持移除4/6位支持移除4/6位數密碼, Touch ID或Face ID
  • 提供不同的固件包提供不同的固件包供你的 iPhone/iPad/iPod 下載
  • 支援所有iOS版支援所有iOS版本和裝置

忘記了Apple ID密碼?

忘記 Apple ID 無法使用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 iCloud等 Apple 服務?忘記了Apple ID密碼從而無法下載App? 無法登出你的Apple ID?使用UkeySoft iOS解鎖大師,無需密碼即可從你的iOS設備中刪除Apple ID,讓你可重新登錄新的Apple ID。

移除 Apple ID 後,你可以:

  • 重新設定 Apple ID 或創建一個新的 Apple ID
  • 享受所有 iCloud 服務和 Apple ID 功能
  • 不受限制地操作你的iPhone/iPad/iPod 裝置
  • 自由開啟/關閉「尋找我的iPhone」功能
  • 【重點提示】:
    如果你之前在iOS裝置打開了“查找我的設備”功能,UkeySoft iOS解鎖大師無法解鎖它,解鎖大師只能解鎖所有已激活的iOS裝置。

解鎖所有已激活的iOS裝置

  • 支援的系統
  • Windows 11/10/8.1/8/7 (32 & 64bits)
  • Mac OS X 10.7 及以後版本(macOS Big Sur/macOS Monterey)
  • 支援的裝置
  • iPhone: iPhone 14及更早的型號
  • iPad: iPad Pro, iPad Air, iPad mini 及其他型號
  • iPod: iPod touch 1-7
  • iOS版本: iOS 16 及更早的版本

限制

在某些情況下,UkeySoft iOS解鎖大師會受到Apple ID鎖定限制。UkeySoft iOS解鎖大師只能解鎖已激活的iOS裝置,如果你之前已經開啟了“查找我的設備”功能,我們的軟體無法解鎖它。

1. 如果關閉了“查找我的設備”功能,則支持從所有iOS設備解鎖Apple ID。

2. 僅支持解鎖已激活的iPhone、iPad 和iPod。 如果您需要使用UkeySoft 解鎖大師刪除Apple ID,則必須已經設置了設備,並且可以訪問設備的[設置]功能。

3. 確保之前你已經禁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UkeySoft 解鎖大師才能刪除Apple ID。

4.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只能解鎖所有激活的iOS裝置,如果你之前打開了“查找我的設備”功能,我們的軟體無法解鎖它。

5. 請先將 iTunes 更新到最新版本,然後使用我們的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進行解鎖iOS設備。在解鎖過程中,不要使用或點擊iTunes,直到解鎖過程完成。

6. 如果你想解除 iPhone 螢幕鎖定,先將你的iPhone設備置於“恢復模式”,這樣iTunes和UkeySoft iOS解鎖大師才會檢測到你的設備。只要iTunes可以檢測到你的iPhone,我們的軟件也會檢測成功。

3步輕鬆快速地解除iOS螢幕鎖定,無需密碼

忘記了iPhone的鎖屏密碼? 您的iPhone已禁用? 是否想刪除沒有密碼的Apple ID? UkeySoft Unlocker可用於在iPhone和iPad上快速刪除Apple ID,屏幕鎖定,限制和屏幕時間密碼。

啟動UkeySoft Unlocker
1

步驟1。 啟動UkeySoft iOS解鎖大師並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選擇並下載固件包。
2

步驟2。 選擇並下載安裝固件包。

開始從iPhone刪除屏幕密碼。
3

步驟3。 開始從iPhone移除熒幕密碼。

UkeySoft iOS解鎖大師

iPhone解鎖工具安全下載 安全下載。 受到138 +百萬用戶的信任。

媒體評論

  • 解鎖 Apple ID 和屏幕鎖定的最佳工具

    “無疑iOS解鎖大師是用於解鎖iOS的最佳軟體,只要3步,即使沒有任何技巧的人也可以輕鬆地移除手機熒幕密碼。”

    最新消息

  • 一個偉大的 iPhone 密碼刪除工具

    “當你忘記Apple ID密碼時,不用煩惱! iOS解鎖大師肯定能幫到你。使用它移除Apple ID後,你可以重新設定 Apple ID 或創建一個新的 Apple ID,並享受所有 iCloud 服務和 Apple ID 功能。這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

    技術競爭

  • 自行刪除 iPhone 密碼

    “iOS解鎖大師是一款專業的解鎖工具, 它能幫助你在任何情況下無需密碼解鎖iOS裝置熒幕。安全性,專業性,便捷性是它的特點!”

    科技時報

  • 輕鬆解鎖任何已激活的 iOS 設備

    “忘記手機的熒幕密碼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有幸的是你可以通過iOS解鎖大師的幫助,快速地移除熒幕密碼,然後重新使用你的手機。”

    修復照片

删除Apple ID的4个简单步骤

  • 步驟1

    啟動UkeySoft Unlocker,然後單擊“解鎖Apple ID”

    啟動UkeySoftiOS解鎖大師,然後單擊 “解鎖Apple ID”。

  • 步驟2

    成功刪除Apple ID後,您可以登錄iPhone上的其他Apple ID。

    將你的iOS裝置連接到計算機。

  • 步驟3

    確認您的設備信息,然後單擊“開始”按鈕開始解鎖Apple ID。

    確認你的裝置信息,然後單擊“開始”按鈕以開始解鎖Apple ID。

  • 步驟4

    將您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成功刪除Apple ID後,你可以登錄裝置上的其他Apple ID。

iOS解鎖大師常見問題(FAQs)

1.如何確定iOS解鎖大師是否支援我的設備

iOS解鎖大師支援所有iOS版本和裝置,包括iOS 16和iPhone 14。你可以下載我們的試用版進行試用。

2.解鎖熒幕能否保留我的裝置裡的數據?

事實上,沒有一種方法或工具可以確保在不擦除數據的前提下解除 iPhone 螢幕鎖定,因為刪除iPhone熒幕鎖定密碼的同時,裝置的設定將被擦除並更新到最新的 iOS 版本。建議你先備份你的數據到iTunes或iCloud。

3.支持解鎖Face ID嗎?

iOS解鎖大師支持解鎖所有密碼方式,包括4/6位數密碼,Touch ID或Face ID。

4.如何解決“已停用iPhone”的問題?

在iPhone鎖定畫面輸入多次錯誤密碼後,你的 iPhone 會顯示「已停用 iPhone」,無法使用。通過 iOS解鎖大師的幫助,你可以輕鬆快速擦除iPhone螢幕鎖定密碼,解除「已停用 iPhone」狀態。

5.為什麼停留在“Extract software process... ”的進程?

如果解鎖過程停留在“Extract software process... ”的界面,請確保你的電腦有足夠的儲存空間,因為下載的iOS固件需要解壓,因此需要足夠的儲存空間。請把你的電腦騰出更多空間,然後再重新操作解鎖。

6.試用版本和付費版本有什麼區別?

試用版本只可下載適合你裝置的iOS安裝固件包,要移除iPhone密碼,需要購買註冊碼激活軟件進行解鎖。

客戶評價

  • 宜蓁1 2 3 4 5

    “我從弟弟那裡得到了一部二手iPhone,但我不知道登錄該iPhone的Apple ID 密碼。以至我無法訪問 iPhone 上的許多應用程序。這個軟體非常省事,可以幫刪除Apple ID,以便我可以重新登錄。很不錯!”

  • 家銘1 2 3 4 5

    “我的iPhone 14在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後被禁用。感謝iOS解鎖大師,它現在可以恢復一切。不敢相信!”

  • 安俊諺1 2 3 4 5

    “我忘記了我的Apple ID密碼不知道怎麼處理。我從谷歌獲得了iOS解鎖大師,幸運的是它可以使用。不錯的軟體,簡單快捷,安全!”

  • 泳晴1 2 3 4 5

    “我的手機被兒子摔到黑屏無法正常使用。通過這個軟體的幫助,我已經成功地解鎖手機,並從裡面獲取資料進行備份!很實用的工具,我一定會推薦給身邊的朋友!”

  • 宋哲維1 2 3 4 5

    “我想從iTunes store裡下載最新上線的遊戲軟體,可是要輸入之前登錄的Apple ID密碼。粗心的我怎麼也想不起來密碼!多得iOS解鎖大師無需密碼刪除了Apple ID,之後我可重新登錄其它ID賬號。”

  • 劉柏翰1 2 3 4 5

    “我完全忘記了我的iPhone密碼。經過幾次嘗試還是失敗。我感到絕望,iOS解鎖大師讓我免於等待數小時!按照程序的說明和簡單的操作,我終於進入了我的iPhone。謝謝!”

更多評論

UkeySoft熱門產品推薦

UkeySoft iOS系統修復軟體

一款專業的iOS系統修復軟體,修復各種 iOS 系統的常見問題,而不會丟失任何數據。無論是 iPhone/iPad 卡頓、白蘋果、更新失敗還是黑屏。只需簡單幾步,就能安全恢復!

免費嘗試 免費嘗試

UkeySoft影音轉檔器

一款多合一的影音轉檔器和視頻編輯工具,讓您輕鬆將影片和音訊檔轉成常見的格式,便於在不同的平台或設備上播放,其內置影音編輯實器,讓你根據需要編輯影片和改善影音品質。

免費嘗試 免費嘗試

專業級

工作人員都是多年學習的熟練職員,提供有保證的服務質量

100%安全

承諾提供無風險和周到的服務

技術支援

免費更新并提供7小時24天的服務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