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

由 Daniel更新於 March 15, 2023


摘要:
當Apple ID禁用時,您想解鎖Apple ID嗎? 查閱本指南,您將找到最佳的解決方案,無需密碼即可解鎖Apple ID。

由於某些未知原因,您可能需要刪除Apple ID。 這可能是因為您從eBay購買了二手iPhone,但由於前所有者忘記刪除他/她的Apple ID而未能設置它。 或有人想要刪除不再使用的舊Apple ID。 在任何一種情況下,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或密碼,將很難刪除Apple帳戶。

儘管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刪除Apple ID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但如果您遵循我們的建議,仍然可以完成它。 本文將介紹以下幾種無需密碼即可解鎖Apple ID的方法。 请向下滾動。

第1部分:使用UkeySoft Unlocker解鎖沒有密碼的Apple ID

UkeySoft iPhone解鎖器 – 值得推薦的無密碼解鎖Apple ID的方法。 為什麼? 打開UkeySoft Unlocker時,您可以在其直觀的界面中找到2個清除功能-解鎖Apple ID和解鎖屏幕密碼。 您可以自己動手解鎖Apple ID,而無需輸入密碼以及iCloud激活鎖。 請注意,這需要關閉“查找我的iPhone”。 此外,它還是一個鎖屏刪除工具,當您忘記密碼時,可以幫助您輕鬆刪除iPhone / iPad上的4位/ 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順便說一句,當您要修復卡在恢復模式,Apple徽標,黑屏死機,DFU模式,無響應屏幕的iPhone時,它是一個好幫手,因為它需要在刪除屏幕密碼之前下載合適的固件包,因此您 可以重新安裝固件包以解決iPhone卡住的問題。

UkeySoft解鎖器

  • 從沒有密碼的任何激活的iPad中刪除Apple ID和iCloud帳戶;
  • 從損壞,禁用,鎖定的iPhone / iPad / iPod上移除鎖定屏幕;
  • 解鎖4種密碼,例如4位數/ 6位數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 以前的Apple ID用戶不會跟踪或阻止您的iDevice;
  • 幾個簡單步驟刪除鎖定屏幕;
  • 適用於所有型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例如iPhone 12, iPhone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 / 6S / 6 / 5S等;
  • 與最新的iOS 15完全兼容。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

步驟1.打開UkeySoft解鎖器

在計算機上完成UkeySoft Unlocker的安裝後,它將自動啟動。 它主要分為2個主要功能。 要解鎖Apple ID,請轉到“解鎖Apple ID”功能。

ukeysoft unlocker

步驟2.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將您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並信任連接。 點擊“下一步”。

unlock apple id connect

步驟3.解鎖Apple ID
該程序的主要功能是使一切變得簡單。 按照屏幕上的步驟操作,只需單擊“開始”按鈕,UkeySoft Unlocker便會開始解鎖Apple ID的過程。

confirm device info

解鎖期間,您需要確保設備已正確連接。 它將持續幾秒鐘。

start unlock apple id

步驟4.解鎖完成
很快,您將看到“成功刪除Apple ID”屏幕,這意味著Apple ID解鎖過程已經結束。 您可以使用其他Apple ID登錄。

apple id removed

第2部分:通過詢問原始所有者來解鎖沒有密碼的Apple ID

如果您有幸與iPhone的原始所有者聯繫,那麼事情會變得更加容易。 您可以要求他遠程刪除Apple ID。

步驟1.訪問官方網站iCloud.com,並使用其原始的Apple ID和密碼登錄。

步驟2.單擊“查找我的iPhone”>“所有設備”,然後選擇目標iPhone。

步驟3.選擇“從帳戶中刪除”。 如果要將iPhone恢復為出廠設置,也可以要求他在刪除後單擊“擦除iPhone”。

unlock apple id via icloud

現在,您可以將iPhone與另一個Apple ID相關聯,也可以重置一個。

第3部分:使用恢復模式無需密碼即可解鎖Apple ID

您也可以嘗試使用iTunes中的恢復模式擦除iPhone。 重置iPhone後,Apple ID也將被刪除而無需輸入密碼。

步驟1.關閉iPhone電源。 然後在計算機上打開iTunes。

步驟2.使用USB電纜將設備插入計算機。

步驟3.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iPhone 8 / X / XS / 11或更高版本:按下並釋放“提高音量”按鈕,然後釋放“降低音量”按鈕。 然後,繼續按住“側面”或“頂部”按鈕,直到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 7(Plus):同時按住側面和降低音量按鈕。 按住兩個按鈕,直到它進入恢復模式。

iPhone 6s和更低版本,iPad或iPod touch:同時按住“主頁”和“頂部”(或“側面”)按鈕。 按住兩個按鈕,直到它進入恢復模式。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4.現在iTunes彈出一條消息,告訴您它已在恢復模式下檢測到iPhone。 點擊“恢復”。

delete apple id with itunes restore

第4部分:如何禁用沒有密碼的Apple ID

步驟1.打開重新註冊iMessage頁面

在網絡瀏覽器上打開selfsolve.apple.com/deregister-imessage頁面。 然後,您可以在主屏幕上找到“不再擁有iPhone”選項。

步驟2.禁用Apple ID

使用您的電話號碼填寫此請求,然後選擇“發送代碼”選項以檢索六位數的驗證碼。 請檢查您的短信。 最後,只需點擊“提交”即可永久刪除Apple ID,而無需輸入密碼。

disable apple id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相關文章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