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iPhone屏幕鎖定密碼時如何解鎖iPhone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解鎖iPhone密碼

由 Daniel更新於 May 18, 2023


摘要:
如何解鎖iPhone密碼,尤其是當您忘記了iPhone屏幕鎖定密碼時? 在本文中,您將找到不同的解決方案。

Apple在保護隱私方面做得很好。 為了防止他人未經您的許可訪問您的iPhone,必須在設備上設置屏幕鎖定密碼。 這可以是4位密碼,6位密碼,面部ID或Touch ID密碼。 沒有正確的iPhone屏幕密碼,沒有人可以使用您的設備並查看您的個人信息。 當然,如果您不小心忘記了設置的iPhone屏幕密碼,那麼不幸的是,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後,iPhone可能會被禁用。 如果您遇到相同的問題,我們認為您有足夠的耐心閱讀本文中的所有解決方案,它們都將回到一個起點,即在您忘記它時繞過iPhone屏幕密碼。 逐一閱讀以下文章,當您忘記密碼時,我們將介紹如何以多種方式重置iPhone。

unlock iphone screen passcode

第1部分:使用UkeySoft Unlocker解鎖iPhone屏幕密碼

如果您忘記了iPhone屏幕密碼,UkeySoft iPhone解鎖器可以輕鬆解決您的問題。 該程序旨在快速解鎖iPhone上的屏幕鎖定,而不會洩露您的私人數據。 實際上,它可以消除iPhone上的屏幕鎖定,包括4位數字/ 6位數字密碼,面部ID和触摸ID。 此外,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密碼或iPhone設備卡在了iCloud激活鎖中,UkeySoft Unlock也可以輕鬆地對其進行處理。 整個解鎖過程僅需幾分鐘。 將下載的文件安裝到您的計算機,然後開始解鎖iPhone。

UkeySoft 解鎖器的特點

  • 在沒有iTunes或iCloud的情況下解鎖禁用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
  • 解鎖屏幕破裂,鎖定,禁用或黑屏的iPhone;
  • 輕鬆從任何禁用的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刪除密碼;
  • 高解鎖成功率–與市場上的iTunes和其他iOS解鎖軟件相比;
  • 無需密碼即可從任何iDevice解鎖Apple ID;
  • 解鎖iPhone / iPad / iPod的iCloud激活鎖;
  • 刪除Apple ID時,請確保您的應用程序和數據安全。

使用UkeySoft Unlocker解鎖iPhone密碼的步驟

注意:UkeySoft Unlocker將盡力解決Apple Lock問題。 如果您想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則它可以正常工作,除非:

如果關閉“查找我的iPhone”功能,UkeySoft Unlocker支持從任何激活的iPhone,iPad,iPod解鎖Apple ID。

如果打開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並且您的iPhone在10.2 – iOS 11.4上運行,則您也可以使用UkeySoft Unlocker繞過iPhone的鎖定屏幕。

如果“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打開並且您的設備運行的是iOS 12及更高版本,則您將無法刪除Apple ID。

步驟1.啟動UkeySoft Unlocker
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UkeySoft Unlocker。 如果忘記了鎖定屏幕密碼,請啟動它並選擇“解鎖屏幕密碼”選項。

unlock a disable iPhone

步驟2.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接下來,使用原始的USB電纜將您鎖定的設備連接到PC,這將很快被發現。

connect disable iPhone to computer

步驟3.進入恢復模式
按照界面上的說明手動將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界面顯示詳細的教程,然後單擊“下一步”。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4.下載固件包
現在,檢查您鎖定的iPhone信息,然後單擊“下載”按鈕以下載並驗證iDevice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5.開始解鎖
結束後,您可以單擊“解鎖”按鈕以開始提取固件包並解鎖iPhone密碼。

remove passcode on locked iPhone

成功解鎖iPhone! 現在,您可以在設備上重置新密碼。

remove passcode on iPhone completed

第2部分:如何繞過iCloud激活鎖

如果您曾經通過iCloud同步過iPhone,並且在鎖定的設備上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則可以使用iCloud擦除iPhone並刪除忘記的屏幕密碼。

步驟1.使用您的計算機或其他iOS設備訪問icloud.com/find。 使用您用來設置“查找我的iPhone”的帳戶登錄iCloud。

步驟2.找出“查找iPhone”選項。

步驟3.選擇要刪除屏幕密碼的設備。 然後單擊“刪除iPhone”以刪除iPhone密碼。

要使此方法起作用,您還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 您知道與鎖定的iPhone相關聯的Apple ID和密碼。
  • 鎖定的設備已經連接到WiFi或4G網絡。
  • 此設備上已啟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第3部分:忘記iPhone屏幕鎖密碼時使用iTunes

iTunes是經常用於擦除iPhone的另一種方法,其中包括刪除鎖定的屏幕。 如果您已將iPhone與計算機上的iTunes同步,則也可以使用iTunes重置iPhone,以再次解鎖iPhone而無需輸入密碼。 方法如下:

步驟1.您應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先前已同步的計算機。 打開iTunes。

步驟2.您的設備會很快被iTunes識別。 如果未要求您輸入密碼,請直接按“恢復iPhone”,然後等待iTunes開始擦除設備,包括忘記的iPhone密碼。

還原後,您可以選中“從iTunes備份還原”,然後檢查日期和大小以選擇最相關的備份並還原到iPhone。

注意:不幸的是,如果iTunes要求您輸入任何密碼來驗證設備,則不能使用此方法來解鎖設備。

第4部分:使用恢復模式擦除iPhone屏幕鎖定密碼

對於從未將其設備與iCloud或iTunes同步的用戶,這是另一種選擇。要使用恢復模式擦除iPhone,首先需要將其置於恢復模式。繼續閱讀。

步驟1.將iPhone進入恢復模式:

在iPhone 8 / X / XS / 11 / 12 /13 / 14或更高版本上:按下并快速釋放音量調高按鈕。按下并快速釋放降低音量按鈕。最後,按住“側面”按鈕,直到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在iPhone 7或iPhone 7 Plus上:同時按住側面和降低音量按鈕。一直按住它們,直到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在iPhone 6s和更低版本,iPad或iPod touch上:同時按住“主頁”和“頂部”(或“側面”)按鈕。一直按住它們,直到看到恢復模式屏幕。

步驟2. iTunes將立即在恢復模式下檢測您的設置,並提示您恢復或更新iPhone。點擊“還原”。

iTunes此時應再次為您開始下載固件。如果超過15分鐘仍未完成,則設備將自動退出恢復模式。您可以重複上述步驟。如果一切順利,則可以重置新的iPhone屏幕密碼。

結論

當忘記iPhone屏幕鎖定密碼時,以上四種方法都可以幫助您刪除iPhone屏幕密碼。如果您最近通過iTunes或iCloud備份了iPhone,那麼使用iTunes / iCloud擦除iPhone是可行的,因為您可以從最新的備份中還原數據。通過恢復模式刪除iPhone密碼鎖將丟失您的數據。但是,如果您想以更簡單,更有效的方式解決問題,則強烈建議您使用UkeySoft Unlocker作為功能強大的iPhone解鎖工具,即使您忘記了密碼,該工具也可以從已激活的iPhone中刪除Apple ID。 。

記住要始終備份

儘管您已經成功解決了刪除iPhone屏幕密碼的問題,但是您意識到了這個錯誤,因為您已經為自己的愚蠢行為支付了賬單。丟失寶貴的數據是一種糟糕的經歷,因此您應該定期備份iPhone / iPad。有多種備份設備的方法,它們是iTunes,iCloud和第三方應用程序-U.Fone iOS數據備份和還原。此備份程序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只需單擊一下即可將數據從iPhone備份到計算機。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