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時如何重設iPhone?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忘記密碼時重設iPhone

由 Daniel更新於 March 15, 2023


摘要:
本文專門針對忘記了屏幕鎖定密碼的iPhone用戶,並提出了一些有效的解決方案,以在您忘記密碼時重置iPhone。

我忘記了iPhone的屏幕鎖定密碼,該怎麼辦?

無論出於何種原因,我們都希望使用數字密碼來保護我們的設備。 這些4位數密碼/ 6位數密碼最適合您記住,其他人則難以猜到。 但是,如果它是很長時間沒有使用過的iPhone,則您可能忘記了屏幕鎖定密碼。 您可以嘗試調出iPhone屏幕密碼並在設備上鍵入。 不幸的是,您的嘗試受到限制,並且如果您連續6次輸入錯誤的密碼,將會收到錯誤消息:iPhone被禁用,請在1分鐘後重試。

you forgot the iphone passcode

無論您使用的是哪種iPhone設備,iPhone 14,iPhone 13,iPhone 13,iPhone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7 / 6S / 6,請接受現實,您已經忘記了iPhone密碼。 由於您無法訪問設備,因此將丟失所有寶貴的數據,例如存儲在iPhone中的照片,視頻,聯繫人等。 此錯誤告訴我們備份電話數據的重要性。 如果您的iPhone已被禁用或忘記了屏幕鎖定密碼,則需要重設它。 在本文中,我們將指出使用iTunes,iCloud,恢復模式和iPhone Unlocker軟件來重置忘記密碼的iPhone的幾種常用方法。 當您忘記iPhone時,可以使用四個不同的選項來擦除iPhone和刪除iPhone屏幕鎖定密碼

選項1:使用UkeySoft Unlocker刪除iPhone屏幕密碼

強烈建議您使用UkeySoft iPhone解鎖器。 當用於刪除iPhone忘記的密碼時,您會發現它易於使用。 只需要5到10分鐘,您就可以繞過iPhone屏幕鎖定密碼。 除了不用密碼解鎖iPhone之外,它還是專業的Apple ID移除工具,它適合於忘記密碼時解鎖Apple ID。 這是逐步操作指南,用於刪除iPhone屏幕密碼,而無需使用iTunes或密碼,請繼續閱讀。

UkeySoft 解鎖器特點

  • 一鍵忘記密碼時重設iPhone;
  • 繞開屏幕鎖定,無論它是鎖定,禁用還是屏幕損壞;
  • 從已激活的iPhone解鎖沒有密碼的Apple ID / iCloud帳戶;
  • 解鎖iPhone / iPad / iPod的iCloud激活鎖;

使用UkeySoft Unlocker重置iPhone的步驟

注意:如果要刪除iPhone,iPad上的4位/ 6位密碼,圖案,Touch ID或Face ID,“解鎖屏幕密碼”功能最適合您。 並且,如果要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下刪除iDevice上的Apple ID,則應選擇“解鎖Apple ID”選項。 但是,為了確保我們的工具正常工作,必須激活iPhone,並且需要關閉“查找我的iPhone”功能。 如果啟用了“查找我的設備”,則該軟件支持將在iOS 10.2到iOS 11.4上運行的iPhone解鎖。

步驟1.啟動UkeySoft Unlocker
免費下載並在您的計算機上安裝UkeySoft Unlocker。 如果忘記了iPhone密碼,請啟動它並選擇“解鎖屏幕密碼”選項。

iphone unlock tool

步驟2.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您需要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單擊下一步開始。

connect disable iPhone to computer

步驟3.進入恢復模式
現在,按照屏幕上的提示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4.下載固件包
該程序將檢測您的iPhone型號,並建議您使用固件版本。 點擊“下載”。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5.開始解鎖
等待下載和驗證。 下載固件後,單擊“解鎖”以開始重置iPhone。

remove passcode on locked iPhone

當您獲得“移除完成!” 屏幕上,表示您的iPhone已成功重置。

remove passcode on locked iPhone successfully

選項2:使用iTunes重置iPhone屏幕密碼

如果您已將iPhone與iTunes同步並信任您的計算機,則可以使用iTunes重置iPhone密碼。

步驟1.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與之同步的計算機,然後打開iTunes。

步驟2.如果要求輸入密碼,請嘗試與另一台計算機進行同步。 如果這不起作用,請使用恢復模式,iCloud或UkeySoft Unlocker。

步驟3.當iTunes識別您的設備時,您可以首先將設備與iTunes同步並進行備份。

步驟4.結束後,點擊“恢復iPhone”。

use itunes to reset iphone when you forgot the passcode

步驟5. iTunes將要開始將設備還原為出廠設置。 之後,您的iPhone鎖定屏幕將被刪除,您的設備看起來像白板。 在還原過程中,您將進入“設置”屏幕,請選擇“從iTunes備份還原”。

選項3:忘記密碼時,使用iCloud擦除iPhone

如果您從未將iPhone與iTunes同步過,但已通過iCloud備份了iPhone並且“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打開,則可以使用iCloud重置iPhone。 同樣,使用iCloud擦除設備意味著您的設置和所有數據將被刪除。 還原後,您可以從設置屏幕中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 方法如下:

步驟1.訪問icloud.com並使用您用於設置“查找我的iPhone”的帳戶登錄iCloud。

步驟2.選擇“查找iPhone”,然後單擊“刪除”按鈕以刪除設備上的所有內容,包括屏幕鎖定密碼。

use iCloud to erase iPhone passcode

步驟3.之後,您的iPhone將再次打開。 完成初始設置階段後,選擇“從iCloud備份還原”。 只要進行定期備份,您的iPhone就應該恢復到鎖定之前的狀態。

選項4:使用恢復模式重置iPhone屏幕密碼

如果您不打算下載UkeySoft Unlocker工具,或者您從未使用iTunes和iCloud備份iPhone,則恢復模式是恢復設備功能的唯一選擇,它將刪除您的iPhone數據和密碼。

步驟1.啟動iTunes,然後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通過同時按住睡眠/喚醒按鈕和主頁按鈕,對鎖定的設備執行硬重置。

步驟3.按住直到出現“ Connect to iTunes”屏幕。

步驟4. iTunes檢測到您的iPhone處於恢復模式,並詢問是否需要恢復它。 在iTunes屏幕上單擊“確定”和“還原iPhone”。

use recovery mode to reset iphone passcode

iTunes將從鎖定的iPhone中刪除所有數據,並刪除屏幕鎖定密碼。 不幸的是,如果您沒有任何備份,以前保存在手機上的所有數據都將離開您。

結論

這是不使用密碼即可刪除iPhone鎖定屏幕的四種方法。 首先是使用Unlocker工具,您可以輕鬆繞過iPhone鎖定屏幕,而無需任何iOS設備輸入密碼。 第二種是使用iTunes。 iTunes是一個很好的助手,可以幫助您管理iOS設備上的項目,但是如果要求您輸入密碼,則在將設備連接到計算機時此方法將不起作用。 第三種是使用iCluod,但是您需要確保“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打開。 最後是使用恢復模式。 此方法更加複雜,您的設備很容易陷入恢復模式。

忘記密碼時重設iPhone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