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繞過iPhone鎖屏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繞過iPhone鎖屏

由 Daniel更新於 May 18, 2023


概述:
如何繞過iPhone上的鎖定屏幕是一個常見問題。 如果您有相同的疑問,請按照本文的方法成功繞過iPhone,iPad和iPod鎖定屏幕而無需輸入密碼。

您可能會花很多錢購買先進的iOS設備,例如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iPhone XS Max,並且您肯定想加強對該設備的保護,以使任何人都無法輕鬆訪問它。您可以通過設置6位數字的密碼(舊設備使用4位數字的密碼),面部ID,觸摸ID,圖案等來增強設備的隱私性。有時,我們為生活的各個方面設置了過多的密碼,使我們容易混淆它們。如果您不正確地記住密碼或忘記了iPhone屏幕鎖定密碼,那麼您的世界就會變成灰色。

連續輸入不正確的密碼後,您將收到一條錯誤消息,提示您“ iPhone被禁用,請在1分鐘內重試”。 iOS用戶經常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不幸的是,如果您忘記了鎖定密碼,可以使用一些技巧來繞過沒有密碼的iPhone,iPad和iPod上的鎖定屏幕

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刪除iPhone屏幕鎖定密碼,以便您可以正常使用iPhone。如果您曾經備份過手機數據,則可以輕鬆地將數據從備份還原到iPhone。

第1部分:通過iTunes繞過iPhone鎖定屏幕

iTunes是Apple Inc.為Macintosh和Windows操作系統創建的一種媒體管理軟件。您可以使用它來管理和播放計算機上的音頻和視頻文件。實際上,iTunes還提供了一種無需密碼即可繞過iPhone鎖定屏幕的有效方法,但是您需要將iDevice置於恢復模式。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iTunes繞過iPhone鎖定屏幕密碼。

步驟1.安裝最新版本的iTunes。啟動它,然後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如果您使用的是新的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11,iPhone 11 Pro,由於Apple放棄了這些設備上的主頁按鈕,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將其置於恢復模式:

按住音量調高按鈕然後放開,按住音量調低按鈕然後放開,現在按住“睡眠/喚醒”按鈕,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如果您正在使用其他設備,例如iPhone 7/7 Plus,iPhone 6s(Plus)和iPhone 6,則可以參考如何使iPhone進入恢復模式的使用指南。

步驟3.當iTunes檢測到您的設備處於恢復模式時,iTunes屏幕上將彈出一個窗口。您的iPhone似乎有問題,需要更新或恢復。單擊“還原”選項,iTunes將為您的iPhone下載正確的固件,然後將手機還原為出廠設置。

recovery mode error message

還原後,您需要重新設置iPhone。 請記住,還原後您將丟失所有數據,並且可以順利地刪除iPhone鎖屏而無需輸入密碼。

第2部分:使用Siri繞過iPhone鎖屏

我們發現運行有iOS 8.0-iOS 10.1的iPhone帶有漏洞,我們可以利用此漏洞繞過沒有密碼的iPhone鎖定屏幕。 語音識別系統Siri不僅可以執行您所說的內容,而且無需使用密碼即可刪除iPhone的鎖定屏幕。 詳細信息如下:

警告:由於Apple已修復此錯誤,因此它可能無法在iOS 11,iOS 12最新iOS13上運行。 但它在iOS 8.0-10.1 iPhone上應該可以正常工作。

步驟1.在iPhone上啟動Siri。

步驟2.與Siri聊天,您可以問她任何問題,例如“嘿Siri,現在幾點了?”

unlock iPhone via Siri

步驟3.世界時鐘將出現在您面前,並指示當前時間,單擊它。

步驟4.不要觸摸任何可用的時鐘,而是單擊設備屏幕右上角的“ +”按鈕。

Unlock iPhone without passcode using Siri

步驟5.鍵入隨機文本,長按它們,然後選擇“全選”選項。

步驟6.接下來,選擇“共享”按鈕。

Siri unlock iPhone

步驟7.立即顯示可用應用程序列表。 選擇“消息”應用程序以輸入新消息。

步驟8.您需要選擇一個聯繫人來發送消息。 在空白處按屏幕,然後選擇“粘貼”命令。 立即您將看到以前複製的文本。 您可以不輸入密碼即可進入主屏幕。 否則,請單擊 “+” 選項。

步驟9.選擇“創建新聯繫人”選項,而不是“添加到現有聯繫人”。

create new contact

步驟10.當您看到“添加照片”選項時,單擊它。 然後選擇“選擇照片”選項。

add photo

步驟11.此時,它應該導航到圖庫頁面,您可以在其中從時刻文件夾或相機膠卷中選擇照片。

unlock iphone without password via siri

此時按“主頁”按鈕。 您將有95%的機會不使用密碼即可返回主界面。

第3部分:使用UkeySoft Unlocker繞過iPhone鎖定屏幕(100%成功)

UkeySoft iPhone解鎖器可以輕鬆刪除沒有密碼的iPhone鎖定屏幕。 它有助於繞過iPhone的屏幕鎖定,包括4位數/ 6位數的密碼,面部識別碼和Touch ID。 此外,如果您的iPhone已激活,並且“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關閉,則也可以在不輸入密碼的情況下解鎖Apple ID和iCloud激活鎖。 現在,請按照以下步驟解鎖您的iPhone密碼:

主要特點:

  • 忘記密碼時繞過iPhon鎖定屏幕;
  • 在鎖定,故障,禁用和損壞的iPhone上解鎖屏幕密碼;
  • 解鎖Apple ID,無需密碼即可激活iCloud;
  • 易於使用和用戶友好的界面;
  • 使用最新的iPhone 11 / XS,iPad和iPod。

注意:您可以輕鬆刪除iPhone屏幕鎖定密碼,沒有任何限制。 但是,如果您希望藉助UkeySoft Unlocker來解鎖Apple ID,請注意以下幾點:
1.如果“查找我的[設備]”功能已關閉,則可以從任何激活的iPhone解鎖Apple ID。
2.啟用“查找我的[設備]”後,UkeySoft僅支持從iOS 10.2到iOS 11.4解鎖具有Apple ID的iPhone。
3.如果您的設備已更新至iOS 12及更高版本,並且“查找我的[設備]”已激活,那麼您將無法刪除Apple ID。

刪除沒有密碼的iPhone鎖屏的步驟

步驟1.啟動UkeySoft Unlocker
在計算機上下載並安裝UkeySoft Unlocker。 啟動軟件,然後單擊“解鎖屏幕密碼”。

Apple ID unlock tool

步驟2.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
使用Apple閃電電纜將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單擊“下一步”。

connect iPhone to Mac

步驟3.進入恢復模式
成功連接後,您需要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如果不知道如何操作,請按照屏幕上的步驟進行操作。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4.下載固件包
然後您將看到顯示“下載”頁面,單擊“下載”按鈕以下載並驗證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package

步驟5.開始解鎖
下載並驗證固件包後,單擊解鎖按鈕以開始解鎖已禁用的iPhone。只需等待解鎖過程結束即可。

bypass iphone lock screen

當您獲得“移除完成!” 屏幕,鎖定屏幕將被成功刪除。

bypass iphone lock screen successfully

第4部分:使用iCloud繞過iPhone鎖定屏幕

您可以使用iCloud繞過iPhone鎖定屏幕,但是在忘記屏幕密碼之前,需要確保“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已激活。 否則,我們認為您應該嘗試UkeySoft Unlocker應用程序,這是無限制解鎖iPhone的唯一方法。 讓我們看看如何使用iCloud刪除iPhone屏幕鎖定密碼。

步驟1.使用您的計算機或其他Apple設備訪問iCloud.com。

步驟2.您需要輸入iCloud帳戶憑據以驗證您的身份。

步驟3.在主頁上找到“查找我的設備”選項,選擇“所有設備”選項,然後單擊鎖定的iPhone設備。

步驟4.選擇目標設備後,單擊“擦除iPhone”選項。

erase iphone

您將得到提醒,擦除後將刪除所有數據和系統設置,包括屏幕鎖定。 也就是說,您無需輸入任何密碼即可再次訪問iPhone,但是先前存儲在手機上的數據將消失。

use icloud to erase iphone

最後的話

忘記iPhone鎖密碼太可怕了,您無法輸入設備,為此您可能會付出沉重的代價。 本文是有關如何繞過iPhone鎖屏的教程。 但是,如果您傾向於使用iTunes和Siri繞過iPhone上的鎖定屏幕,則需要滿足一些條件。 總而言之,我們認為UkeySoft Unlocker是最好的,也是最推薦的。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