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鎖定的iPad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重置鎖定的iPad

由 Daniel更新於 March 15, 2023


摘要:
如果您忘记密码后不知道如何重设iPad,请通读本指南以找到4种不使用密码重设锁定的iPad Pro / Air / Mini的方法。

“我太粗心了,忘记了鎖屏密码,現在我的iPad因為輸入太多次的錯誤密碼而被鎖定了。如何在不使用密码重设锁定的iPad?”

如果您在也遇到上述情况,且想在不使用密码的情况下重置iPad,那么您可以通過本文的帮助解決問題。通常,如果遇到以下的情况,也需要重置iPad:

  • 您需要先删除iPad上的所有现有数据,然后再出售或赠送给他人
  • 您会获得二手iPad,但该设备可能已被锁定,并且您不知道密码。
  • 您忘记了密码。
  • 您的iPad已禁用或无响应,则需要将其重置为出厂设置。
  • 要执行出厂重置以解决iPad上的某些软件问题。

在iPad上设置密码是保护您的隐私的最佳方法之一。但是,有时可能会变得棘手,因为如果您有一段时间没有使用密码,则可能会忘记密码。多次输入错误的密码可以触发iPad锁定。如果您的iPad已锁定,并且您不知道正确的密码,那么请继续阅读并找到四种有效的方法来将没有密码的iPad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1:使用UkeySoft 解鎖器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為什麼第一個推薦使用UkeySoft 解鎖器? UkeySoft iPhone解鎖器旨在在您忘記iPad密碼時執行出廠重置。 通常,它支持刪除4種密碼,例如4位密碼,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另外,當您需要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iPhone / iPad上的Apple ID時,它非常友好。 當您忘記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密碼,屏幕破裂或無法使用二手iDevice時,這100%可行。 您可以使用它繞過任何iOS版本和型號的密碼。

UkeySoft 解鎖器的特點

  • 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 解鎖4種密碼,例如4位數/ 6位數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 當iPad鎖定,禁用,屏幕破裂或版本過舊的iOS時,刪除屏幕密碼;
  • 在任何激活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解鎖Apple ID;
  • 刪除鎖定屏幕的幾個簡單步驟;
  • 適用於所有型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例如iPhone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 / 6S / 6 / 5S等;
  • 與最新的iOS 13完全兼容。

使用UkeySoft 解鎖器重置無密碼的鎖定iPad

步驟1.啟動UkeySoft 解鎖器

單擊上面的安裝包,將UkeySoft 解鎖器程序下載並安裝到Mac和PC。 您將立即看到以下屏幕截圖,然後選擇“解鎖屏幕密碼”以開始重置過程。

UkeySoft 解鎖器 unlock iPhone

在下一頁上,您將知道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它來解鎖屏幕密碼。 點擊”下一步”。

步驟2.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當iPad完全無響應時,請按照以下步驟將iOS設備於恢復模式。 不同的設備型號具有不同的方法,請仔細檢查它們。

步驟3.下載固件包

如果成功檢測到您的設備,它將正常提供最新的固件包。 您可以直接單擊“下載”按鈕。 或單擊“複製鏈接”按鈕以通過瀏覽器下載固件包。 然後單擊“選擇”以找到您下載的軟件包。 然後程序將開始下載您選擇的固件包,這可能需要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該過程完成後,單擊“開始解鎖”,然後再次確認以開始解鎖iPad。 UkeySoft 解鎖器軟件將取消屏幕鎖定,並在不使用密碼的情況下將iPad恢復出廠設置。 完成後,您可以毫無問題地自由訪問iPad。

remove iPhone passcode cause data loss

方法2:通過“查找我的電話”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您可能不知道,當您忘記密碼時,可以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刪除iOS設備上的數據,包括鎖定的屏幕。 確保啟用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您可以不使用passowrd重設鎖定的iPad。

步驟1.通過www.icloud.com登錄到您的iCloud帳戶。
步驟2.單擊“查找iPhone”。
步驟3.選擇要擦除的iPad。
步驟4.單擊“擦除iPad”以完全重置設備並刪除其密碼,然後您可能需要再次登錄。

erase iphone via icloud

注意:僅當您的iPad連接到網絡時,此方法才有效。

方法3:使用恢復模式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如果您以前從未將iPad與iTunes同步過,還可以通過將iPad置於恢復模式來將iPad重置為無密碼的出廠設置。

步驟1.通過USB電纜將鎖定的iPad連接到計算機,然後啟動iTunes。

步驟2.連接時,同時按住Home(主頁)按鈕和Sleep / Wake(睡眠/喚醒)按鈕強制重啟iPad,直到看到連接到iTunes屏幕。

步驟3.接下來,iTunes將自動識別它並顯示以下提示。 只需點擊“恢復”按鈕即可重置設備。

reset ipad using recovery mode

完成後,您的數據將被刪除,並且無需密碼即可再次訪問iPad。 这样您可以設置和使用iPad。

方式4:帶同步iTunes的出廠重置鎖定iPad

它要求您的iPad之前已經與iTunes同步過,這樣它在還原時就不會再次要求輸入密碼。 請按照以下說明進行操作。

步驟1.啟動iTunes,然後使用數字電纜將iPad連接到計算機。

步驟2.單擊您的iPad圖標,然後轉到“摘要”選項卡。

步驟3.點擊“恢復iPad”>“恢復”。 iTunes將刪除您的iPad並安裝最新的iOS軟件。 完成後,您的密碼將同時刪除。

reset ipad with itunes

免費試用UkeySoft 解鎖器:

重置鎖定的iPad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