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復和解鎖黑屏iPhone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修復和解鎖黑屏iPhone

由 Daniel更新於 May 18, 2023


摘要:
iPhone屏幕突然變黑,您無法以任何方式訪問手機。 這是三種有用的方法,可幫助您從黑屏的iPhone刪除密碼,以便您再次使用它。

黑屏是大多數iPhone用戶不時遇到的常見問題。 當iPhone屏幕變黑時,即使您可以清楚地聽到電話鈴聲,也無法接聽電話。 屏幕為黑色,並且您無法輸入鎖定屏幕密碼,因此您無法訪問所有電話數據。 與其他任何iPhone顯示問題一樣,iPhone黑屏可能是由軟件或硬件問題引起的。 與黑屏相關的一些問題包括電池電量耗盡,硬件故障,應用程序崩潰等。 那麼,如何修復和解鎖黑屏iPhone

如果您遇到iPhone黑屏死機,請不要驚慌。 您可以嘗試進行一些修復,以使手機再次正常工作。

方法1:使用UkeySoft解鎖器修復iPhone黑屏死機

關於解鎖設備,UkeySoft iPhone解鎖器是一個出色的屏幕解鎖實用程序。 UkeySoft Unlocker可以解鎖各種類型的屏幕鎖定,例如4位數/ 6位數密碼,人臉ID和触摸ID。 此外,您可以使用它重設iPhone / iPad,而無需輸入密碼。 其原理是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然後重新下載合適的固件包以解決電話系統問題。 這樣,您的電話可以再次工作。 但是,所有數據都將被刪除,包括鎖定的屏幕。 現在了解如何從黑屏iPhone修復和解鎖密碼。

UkeySoft解鎖器

  • 解鎖iPhone黑屏死機並刪除屏幕密碼;
  • 重置沒有密碼的鎖定iPad;
  • 解鎖4種密碼,例如4位數/ 6位數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 在iPad鎖定,禁用,屏幕破裂或版本過舊的iOS時刪除屏幕密碼;
  • 在任何激活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解鎖Apple ID;
  • 幾個簡單的步驟即可刪除鎖定的屏幕;
  • Works適用於所有型號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例如iPhone 11,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SE / 6S / 6 / 5S等;
  • 與最新的iOS 13完全兼容。

如何使用UkeySoft Unlocker修復和解鎖iPhone黑屏

步驟1.打開UkeySoft解鎖器

首先,免費下載並在Mac或Windows上安裝UkeySoft Unlocker程序。 啟動它,您將得到如下所示的主屏幕。 找到“解鎖屏幕密碼”選項,開始重置過程。

UkeySoft Unlocker unlock iPhone

將顯示在什麼情況下可以使用它來解鎖屏幕密碼。 點擊“下一步”。

步驟2.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如果您的iPhone卡在死機黑屏上且無法響應,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不同的設備型號具有不同的方法,請仔細檢查它們。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3.下載固件包

當程序成功檢測到您的iPhone設備時,它將推薦最新的固件包供您下載。 只需單擊“下載”按鈕。

detect iPhone

如果下載失敗或您想更改另一個iOS版本,請單擊“複製鏈接”以通過瀏覽器找到任何固件包。 完成後,單擊“選擇”以導航到下載的固件包位置。 然後,程序將開始下載您選擇的固件包。

Download Firmware

步驟4.從帶有黑屏的iPhone刪除密碼

該過程完成後,單擊“開始解鎖”,然後再次確認以開始解鎖iPad。 UkeySoft Unlocker軟件開始刪除密碼,並將黑屏iPhone固定為正常狀態。

remove iPhone passcode cause data loss

完成後,您無需密碼即可自由訪問iPhone。

remove passcode on iPhone completed

方法2:通過還原iPhone修復iPhone黑屏

如果您的iPhone卡在黑屏死機中,則可能需要恢復其原始設置。 恢復iPhone將刪除設備上的所有數據和個性化設置,因此請確保在開始此過程之前備份手機。

步驟1.將黑屏iPhone連接到計算機,然後打開iTunes。

步驟2. iTunes識別出您的手機後,轉到“摘要”,然後選擇“還原iPhone”。 iTunes將隨後將手機恢復為原始設置,然後將其更新為最新版本的iOS。 當時,您的iPhone黑屏問題可能已經修復,您可以正常使用iPhone而無需輸入密碼。

restore iphone to fix black screen issue

方法3:重新啟動iPhone以解決黑屏問題

最後一種方法也是最簡單的。 您可以嘗試重新啟動iPhone,以解決無響應的黑屏問題。 修復後,您無需密碼即可打開iPhone。

在iPhone 8 / X / XS / 11或更高版本上,按提高音量按鈕,然後快速鬆開手指; 然後按下降低音量按鈕并快速鬆開手指; 最後,按住“睡眠/喚醒”按鈕10秒鐘,然後等待直到蘋果徽標出現在屏幕上。

在iPhone 7/7 Plus機型上,按住“睡眠/喚醒”和“降低音量”按鈕十秒鐘,然後等待直到屏幕上出現Apple徽標為止。

在iPhone 6s或更早版本的設備上,同時按住電源和主頁按鈕10秒鐘或更長時間,直到看到Apple徽標。

hard reset iphone 6

修復和解鎖黑屏iPhone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