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不還原的情況下刪除iPhone密碼

主頁 > Unlock iPhone > 如何在不還原的情況下刪除iPhone密碼

由 Daniel更新於 March 15, 2023


摘要:
忘記了iPhone的鎖屏密碼? 這是iPhone用戶之間的常見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向您展示在不恢復的情況下刪除iPhone密碼的有效方法。

忘記密碼時如何刪除iPhone屏幕密碼?通常,如果您經常更新iPhone密碼,那麼忘記該密碼的可能性很高。您可能會購買帶有密碼鎖的二手iPhone。設置iPhone密碼是保護數據免遭未經授權的監聽的有效方法,而忘記密碼了怎麼辦?多次輸入錯誤的iPhone密碼後,您可能在屏幕上收到“ iPhone被禁用”消息。

Apple提供了兩種方法來恢復您忘記密碼的iPhone,但是不推薦使用这兩種方法,為什麼呢?

1.大多數iPhone用戶在忘記iPhone密碼時都會使用iTunes還原iPhone。但是,如果打開“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則無法使用。您會發現默認情況下啟用了此功能,很少有人將其關閉。

2. iPhone用戶可以使用恢復模式來恢復iPhone,以刪除忘記的密碼。許多用戶抱怨他們的iPhone會陷入恢復模式循環,無法退出,從而導致無法使用。

看到這裡,您可能已放棄嘗試還原iPhone以繞過iPhone密碼鎖定的嘗試。是否可以刪除iPhone密碼而不進行恢復?在此頁面中,我們將告訴您其他方法,無需還原即可修復“忘記iPhone”密碼。

第1部分:使用iCloud無需還原即可刪除iPhone密碼

默認情況下,“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處於激活狀態,您可以使用iCloud中的“查找我的iPhone”服務來繞過iPhone鎖定屏幕密碼。 刪除後,所有數據也將被永久刪除。 如果您已經使用iCloud備份了iPhone,那將更好。 當然,如果您很不幸忘記了Apple ID密碼,則此方法不適合您。 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步驟1:在另一台設備或計算機上訪問https://icloud.com/#find並使用您的Apple ID登錄。

步驟2:單擊“查找我的iPhone”,然後選中“所有設備並找到鎖定的iPhone的名稱”。

步驟3:選擇它並單擊“擦除iPhone”以遠程擦除iPhone,包括密碼鎖。

remove iphone password using find my iphone

注意:如果您還忘記了Apple ID或與非您的ID相關聯,則無法使用此方法。 如果無法使用“iCloud查找我的iPhone”來解鎖設備,請按照下一節所述嘗試第2部分。

第2部分:使用iPhone密碼解鎖器解鎖iPhone無需還原

UkeySoft iPhone解鎖器是一款出色的iPhone密碼解鎖器,以防萬一您忘記了iPhone密碼,錯誤的密碼嘗試過多,iPhone被禁用,獲得二手iPhone並鎖定了屏幕,iPhone屏幕破裂,禁用後無法恢復iTunes,您需要出售或贈送前,請擦除iPhone。 UkeySoft Unlocker支持刪除四種不同類型的屏幕鎖定-4位密碼,6位密碼,Touch ID和Face ID。 如果您忘記了Apple ID密碼並且關閉了“查找我的iPhone”,則可以在已激活的iPhone,iPad,iPod touch上無需密碼即可解鎖Apple ID。

現在,在Mac電腦上下載該軟件。 該工具與最新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XS型號以及最新的OS版本iOS 13.1完全兼容。

刪除iPhone密碼而無需還原的步驟

步驟1.啟動UkeySoft Unlocker
下載後,在Mac計算機上安裝並啟動它。 UkeySoft Unlocker提供了兩個選項。

iPhone unlocking tool

接下來,將鎖定的iPhone連接到Mac/PC。 輸入“解鎖屏幕密碼”選項,然後單擊“下一步”以激活解鎖過程。

connect iPhone to Mac

步驟2.將iPhone置於恢復模式

現在將出現一個屏幕,您需要在其中使iPhone進入Revocery模式。 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進行操作,即可成功激活恢復模式。

put iPhone into recovery mode

步驟3.下載iOS固件

顯示iPhone的型號和其他信息。 如果要進行一些更改,可以單擊“複製鏈接”按鈕以通過瀏覽器下載固件包,然後在下載後單擊“選擇”。 否則,單擊“下載”,則所有內容將自動運行。

Download iOS firmware package

步驟4.刪除iPhone密碼而不進行還原

下載固件包後,只需單擊“開始”按鈕即可刪除iPhone密碼。

firmware package downloaded

請仔細閱讀警告。 當您單擊解鎖按鈕時,iPhone上的所有數據將被刪除。

Start Unlock iPhone

幾分鐘後它完成,您終於解鎖了iPhone設備。

unlock iPhone

步驟5.移除完成

當您看到“移除完成”屏幕時,您的iPhone密碼已被移除。 然後,您可以重新設置並使用您的設備。

iPhone passcode removed

我可以刪除忘記的iPhone密碼而不丟失數據嗎

坦白說,除非您在忘記密碼之前使用iTunes,iCloud或iPhone備份和還原工具備份了iPhone,否則將無法保存所有iPhone數據,因為任何刪除iPhone密碼的方法都會刪除iPhone的數據和設置, 無論使用iCloud,iTunes,恢復模式還是UkeySoft Unlocker。 如果您曾經備份過,則可以在解鎖iPhone後恢復iPhone文件。 U.Fone iOS數據備份和還原是為您推薦的良好備份工具。

底線

上面提到了兩種無需還原即可刪除iPhone密碼的方法。 它們可能並不完美,因此您無需擔心iPhone因操作不當而無法使用。 強烈建議您設置一個您可以記住的密碼或用戶身份驗證方法作為屏幕鎖定,因為這是為了保護您的隱私和數據。

在不還原的情況下刪除iPhone密碼

Comments

 
  1. No comment yet. Say something...

 

Write a Reply or Comment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iOS解鎖大師

iOS解鎖大師

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iPod Touch 解鎖工具。無需iTunes、iCloud即可輕松移除數字密碼、指紋密碼、Face ID 以及當前設備登錄的Apple ID。

版權所有© 2023 UkeySoft Software Inc.保留所有權利。